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北15藝文場館 6月推免費市民日
魏翊庭|聯合報/新北基隆要聞|2019年5月30日
  新北市教育局昨啟動「新北市美力」藝術教育系列活動,6月將結合15所公私立藝術場館推「免費市民日」。此外,還有原聲教育協會的「新北星空音樂會」、朱銘美術館「人間系列—科學家」展及廣達文教基金會「行動美術館」等多項免費的藝文活動。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黃靜怡表示,新北市透過公私協力推動美感教育,邀請朱銘美術館、李梅樹紀念館、楊三郎美術館、蘆洲李宅古蹟、世界宗教博物館,及人文遠雄博物館等15所公私立藝文場館,在6月響應「免費市民日」活動。

  另,教育局今年度與原聲教育協會合作,6月1日在淡水商工辦「新北星空音樂會」;6月2日新北市市民廣場的美力嘉年華,也邀廣達文教基金會打造「行動美術館」。

  每年與朱銘美術館合作的雕塑展,都吸引粉絲拍照,今年將於6月6日至7月11日在市民廣場展出朱銘大師「人間系列科學家」雕塑展,其中3座作品更是從未曝光。教育局表示,各項活動資訊可至臉書「新北市美力活動」粉絲團查詢。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