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北藝術日
張添福|台灣時報/台北都綜合|2017年10月5日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於昨天和朱銘美術館合作辦理「新北藝術日」讓新北市民及學生免費入館,更在太極廣場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附近當地學子展現音樂才華,也讓民眾在中秋佳節裡,伴著大自然風景及大師作品,享受富有人文氣息的藝術之秋。

  此外,為了提供學生更多表演舞台,教育局邀請金山高中、萬里國中、中角國小、金山國小、大鵬國小及金美國小等在地學校音樂團隊,在館內的太極廣場上,舉辦一場悠閒而別緻的草地音樂會,讓民眾遠離城市的喧囂,在管樂及笛聲等悠揚的音樂聲中觀賞朱銘大師的作品,度過一個特別的中秋節。

  教育局表示,接下來十月每個週末,在世界宗教博物館、李梅樹紀念館及楊三郎美術館也都有新北藝術日的活動,歡迎民眾安排假日時間到藝文場館走走,感受新北市藝術教育的能量;另外十月二十四日至十一月五日間,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和朱銘美術館合作,將朱銘的「人間系列─紳士」中的八座雕塑移至新北市民廣場,讓大家就近欣賞大師作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