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北藝術日 免費參觀特定藝文館
郭育廷、潘鴻志|台灣新生報/地方綜合|2017年10月5日
  十月為新北市藝術教育月,以「來約會吧!玩美先生」為主題,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場藝術之約!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於昨(四)日和朱銘美術館合作,辦理「新北藝術日」讓新北市民及學生免費入館,更在太極廣場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附近當地學子展現音樂才華,也讓民眾在中秋佳節裡,伴著大自然風景及大師作品,享受富有人文氣息的藝術之秋。

  二○一七年新北市藝術教育月,教育局積極與各局處及場館合作,於十月份各個周末開放「新北藝術日」,新北市民及學生只要出示身分證、學生證,或教育局今年特別印製,發給全市國中小學生貼在聯絡簿上的「藝術教育月QRcode貼紙」,就能夠於指定日期免費參觀特定藝文場館。昨日中秋節,教育局特別與蘆洲李宅及朱銘美術館合作,讓新北市民學生能夠入場免費參觀,讓中秋假期多了些藝術氛圍。

  接下來十月的每個周末,在世界宗教博物館、李梅樹紀念館及楊三郎美術館也都有新北藝術日的活動,歡迎民眾安排假日時間到藝文場館走走,感受新北市藝術教育的能量;另外十月二十四日至十一月五日間,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和朱銘美術館合作,將朱銘的「人間系列─紳士」中的八座雕塑移至新北市民廣場,讓大家就近欣賞大師作品,本次展覽也搭配十月二十八日在市民廣場舉辦的藝術&終身教育嘉年華活動,當日將有本市藝術教育成果、DIY手工藝體驗課程、科技藝術、踩街和打卡兌換文創產品及抽獎活動,歡迎大家攜家帶眷「藝」同玩樂,各項活動資訊可至臉書「新北市藝術教育月」粉絲團查詢。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