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藝術教育月 中山國小表演揭幕
張添福|台灣時報/台北都要聞|2017年9月27日
  新北市教育局將十月訂為藝術教育月,昨天舉行啟動儀式,由中山國小舞蹈藝才班扮演「藝術精靈」與「玩美先生」帶來默劇表演揭開序幕,教育局副局長黃靜怡及各場館貴賓共同發出邀約信,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場藝術之約!正式啟動新北市藝術教育月系列活動。

  黃靜怡表示,藝術教育月首次邀請朱銘美術館、李梅樹紀念館、楊三郎美術館、蘆洲李宅古蹟、世界宗教博物館等十五所公私立藝文場館開放一日讓新北市民、學生免費參觀或進行體驗活動,還有熱鬧的藝術踩街,更將朱銘「人間系列—紳士」雕塑作品移至市民廣場展覽,讓市民來到市民廣場就能欣賞大師的創作,感受在地美學的機會,俾使新北市成為一個藝術文化之都。

  教育局表示,十月份民眾前往各合作場館玩美賞美,就有機會在十月二十八日藝術與終身教育嘉年華當天參加抽獎活動,十月四日中秋節當天為朱銘美術館之「新北藝術日」,除免費入館外,亦辦理「草地音樂會」讓市民在清風草地上享受悠揚的樂聲。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