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選戰倒數40天
參選人搶「大咖」加持 柯文哲:只有坐台沒站台
連珮宇、王宣晴、魏莨伊、王長鼎|聯合報/新北市新聞|2015年12月6日
  昨天新北市各區立委參選人造勢拚場,民進黨第3選區現任立委高志鵬,和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參選人吳琪銘,都請來柯文哲參加「藝文活動」,避開助選爭議,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則請來父母拉票助選。

  民進黨新北市第3選區現任立委高志鵬擔任「2015三重紙風車創意園遊會」公益大使,昨天活動登場,高志鵬昨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一同到場觀賞,柯文哲強調只是來玩玩,「只有坐台而已,沒有站台。」

  柯文哲說,選舉不需要搞得太悲情,畢竟政治沒有那麼難,就是用簡單的心靈,面對複雜的世界,鼓勵台灣其他候選人也可以化身公益大使,把歡樂帶到各個城鎮。

  民進黨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參選人吳琪銘,昨也邀柯文哲參訪李梅樹紀念館,並到清水祖師廟參拜,進行一場「三峽文化小旅行」,柯文哲對於紀念館迷你空間很在意。他表示,台灣一直以來對本土藝術保存不夠認真,應該以更好、更大的展出空間,給台灣重要畫家李梅樹應有的對待。

  吳琪銘昨天上午成立清水後援會,也請來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站台力挺,吳琪銘提出幸福168政策,承諾當選要遷移金城變電所和看守所、興建清水交流道,表示他30年前隻身從雲林北上來土城打拚,最瞭解基層需求,盼讓從沒出過立委的清水地區選出在地立委。

  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也拚政黨輪替,昨成立埔墘後援大會,請出羅爸羅媽向鄉親拜票,盼現場逾300位支持者「1天1通電話」為他拉票、助選,40天就有超過1萬票的力量,小兵也能立大功。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