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萬聖節開趴 7博物館夜間開放
舉辦主題扮裝派對 邀民眾體驗不同的博物館風情
池雅蓉|中國時報/新北市金馬新聞|2015年10月30日
  萬聖節來臨,新北市博物館也參一腳!新北市文化局今年首度舉辦「博物館之夜-主題扮裝派對」,7處博物館將自31日起夜間開放,各博物館有海盜、英倫風等不同主題派對,邀請民眾一同參與,體驗不同的博物館風情。

  新北市文化局為拉近與民眾博物館距離,首次推出「博物館之夜-主題裝扮派對」活動,29日請各博物館長及工作人員派員裝扮造勢。

  文化局表示,各博物館從今年萬聖節之夜起,接力舉辦夜間狂歡派對,各式主題派對讓民眾參與,不僅讓民眾能同時欣賞博物館夜間景致,也讓白天無法到博物館的民眾能有機會參觀。

  活動將由31日十三行博物館的「航向幽靈海派對」打頭陣,民眾只要能解開謎題,即可擁有沉睡千年的寶物。

  11月7日則到黃金博物館「昇平浪漫金色派對」、11月22日是淡水古蹟博物館「星空下的邀請-英國領事浪漫沙龍派對」。

  另,11月14日則是鶯歌陶瓷博物館參加「青花宴-扮裝音樂派對」,聽音樂派對。

  此外,朱銘美術館則舉辦「再見•再看見」音樂會,楊三郎美術館及李梅樹紀念館則有夜展導覽,詳細資訊及相關活動,可至新北市文化局官網http://www.culture.ntpc.gov.tw/)查詢。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