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北博物館之夜 十三行博館航向幽靈海派對打頭陣
林普天|青年日報/大台北|2015年10月30日
  新北市各博物館為拉近與觀眾之間的距離,首度結合新北市各博物館,推出「博物館之夜-主題扮裝派對」,自明日起新北市共7處博物館,將參與夜間開放活動。新北市文化局表示,近來居民的生活型態與習慣改變,為打破博物館開放時間之規定,便利無法於白天到館參觀的民眾,特別規劃該活動,延長博物館開放時間,讓民眾晚飯過後能到博物館休憩,欣賞藝術文化。

  文化局說,各博物館週週推出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夜晚派對,十三行博物館明日推出「航向幽靈海派對」,只要能解開謎題,就可以擁有沉睡千年的寶物!

  驚嚇過後,11月7日可到黃金博物館「昇平浪漫金色派對」及11月22日淡水古蹟博物館「星空下的邀請-英國領事浪漫沙龍派對」,參加金色閃閃的扮裝派對,浪漫告白情定星空下。11月14日可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參加「青花宴─扮裝音樂派對」,現場聆聽悠揚音樂派對。此外,朱銘美術館「再見•再看見」音樂會及楊三郎美術館、李梅樹紀念館精彩的夜展導覽,有興趣民眾,可一起相約夜探新北市各博物館。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