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北七大博物館首度夜間開趴
陳志仁|台灣時報/台北都綜合|2015年10月30日
  誰說吃了糖就不能搗蛋?新北市政府邀民眾參加七處博物館的歡樂派對,讓你「一邊吃糖、一邊搗蛋」。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新北市博物館為拉近與觀眾之間的距離,加上近來民眾的生活型態與習慣改變,因此打破博物館開放時間的規定,首度結合新北市的各博物館,推出「博物館之夜-主題扮裝派對」的活動;共有七處博物館從十月三十一日起開放夜間的活動,讓無法於白天到館參觀的民眾,晚飯過後也能到博物館休憩,欣賞藝術文化。

  文化局指出,新北市博物館將從今年萬聖節之夜起,接力舉辦夜間扮裝狂歡的派對,包括十三行博物館在十月三十一日推出「航向幽靈海派對」,只要能解開謎題,就可以擁有沉睡千年的寶物;此外,十一月七日可到黃金博物館參加「昇平浪漫金色派對」,及十一月二十二日淡水古蹟博物館舉行的「星空下的邀請-英國領事浪漫沙龍派對」,參加金色閃閃的扮裝派對,浪漫告白情定星空下。

  文化局說,十一月十四日還可以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參加「青花宴─扮裝音樂派對」,現場聆聽悠揚音樂派對外,還有朱銘美術館「再見•再看見」音樂會、楊三郎美術館、李梅樹紀念館精彩的夜展導覽,這麼多有趣的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夜探新北市博物館;文化局邀請市民朋友夜探新北市博物館,有關各博物館夜間開放的資訊及相關活動,可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的官網查詢。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