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屋新春特賣 1折開拍
即日起至28日預展、29日舉行 拍品總數達399件深具代表性的當代藝術作品
鄭芝珊|經濟日報/產業新訊專輯|2015年3月25日
  為推廣台灣獨特的藝術內涵,新屋藝術中心將舉辦新春特賣會,於即日起至28日預展、29日展開拍賣活動,全場1折起。

  新屋藝術中心董事長葉倫炎表示,拍品總數多達399件,精選海內外早期至當代深具代表性的藝術家作品,推出包括廖繼春、陳澄波、趙無極、黃土水、陳植棋、楊三郎、李梅樹、郭柏川、李石樵、顏水龍、席德進、洪瑞麟、陳德旺、楊英風、陳夏雨、畢卡索、石川欽一郎、梅原龍三郎、林書堯、曾茂煌原甫、張炳南、梁奕焚、謝孝德、馬芳渝、陳來興、張大千、徐悲鴻、林風眠、吳冠中、呂鐵州、李可染、陳進等共計高達177位傑出藝術家參與,包含油畫、雕塑、景觀雕塑、國畫、膠彩、水彩、素描、粉彩等多元豐富的藝術品。

  新屋為顧及多元客層,從金字塔頂端的高價位藝術精品,到藝術投資入門的怡情小品應有盡有,甚至提供多幅低於市場價值的作品,精選56幅作品,以無底價起拍的方式,只要有新台幣5,000元的預算,就可在這拍賣會中盡情尋寶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最精采的作品。

  葉倫炎說,回顧2014年在經濟動盪的環境下,藝術品市場卻一直保持暢旺,節節高升,締造出許多傑作藝術家的歷史新高價格紀錄。因此藝術投資,它的價值長期而穩定。

  電話(02) 8773-7316。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