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藝文中心辦2015新北市典藏展
潘鴻志、潘昱帆|台灣新生報/地方綜合∣2015年3月8日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自即日起至四月十九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特展室舉辦「時光印彩--二○一五新北市典藏展」,展出文化局典藏國內前輩、青壯輩藝術家的水彩、版畫作品各約二十件,歡迎喜好藝術創作的民眾,千萬別錯過與經典藝術巨作相遇的機會。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寬裕表示,歷經二十餘年的努力,文化局共計典藏三五二件典藏品,年代跨越十九世紀末至二十一世紀初,珍藏藝術家更有李梅樹、廖繼春、楊三郎、倪蔣懷、林玉山、傅狷夫等近代台灣美術史前輩藝術家,還有新銳的當代藝術創作者,每位的創作都是極為難得的經典作品。

  「時光印彩-二○一五新北市典藏展」,兩檔共展出約計四十幅代表作品,展出精緻典藏品中,包括羅慧明《龍洞海釣》、劉文偉《野柳奇石》、鄧國清《關渡漁舟》、宋建業《十分瀑布》龔智明《海韻》、鐘有輝《窗》、羅平和《蝶變一》等作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