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文化走春 5路線祈福吃美食
賴筱桐|自由時報/新北都會新聞|2015年2月12日
  新北市文化局推出文化走春之旅,規劃五大主題祈福遊程,除到廟裡祭拜祈福,還可到老街吃美食,博物館新春期間不打烊,天天都有精彩節目上演,並舉辦一系列拿好禮活動。

  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到黃金博物館可順遊九份老街並參拜勸濟堂,到鶯歌陶博館可參拜三峽清水祖師廟,逛逛三峽老街及李梅樹紀念館,至十三行博物館可參訪五福財神廟,並到八里享受泡湯樂趣,另林本源園邸鄰近慈惠宮,淡水古蹟博物館附近有福佑宮,都是新春旅遊首選。

初二到初五有表演 博物館送好康

  二月二十日下午兩點至五點,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有「逗點創意劇團」演出《禮物不見了》,同時段九份昇平戲院由「如果兒童劇團」上演《財神到》,二十一日下午兩點至五點,淡水海關碼頭由「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演出《新春來拜年》,二十二日下午兩點至三點,「偶寶貝劇團」在陶博館上演《太陽之子》,二十三日下午兩點至三點,十三行博物館「O劇團」演出《巨人和春天》,全部免費。

  另外,年節期間到新北市博物館領取羊咩咩酷卡,現場彩繪或寫下本次旅行感動小語,就有機會抽得文青大賞獎;凡是生肖屬羊或身上服飾配件中有羊圖案,以及現場加入「文青不在家 往新北的路上」臉書粉絲團的民眾,可獲精美禮品一份。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