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全國美展 歲末迎春藝術拍賣會
經典作品全面一折起及無底價
林鈞康|聯合報/生活新訊|2014年12月19日
  「收藏畫作是一種品味,更是生活藝術化的展現。」為慶祝新春佳節來臨,新屋藝術中心特別於本週六舉辦拍賣會,全場逾五百件作品一折起拍賣,此外首次精選95件作品,以無底價方式拍賣,創造拍賣史上最低價收藏珍貴之作話題,更提供藏家一個藝術交流之平台。

  本季拍賣會畫冊特別精選廖繼春之作「淡水夜色」作為封面,此預估價超過四千萬,而封底作品廖繼春之「愛河」估價六百萬。作品從早期畫家到當代藝術家,有油畫、水墨畫、雕塑品等,包括陳澄波、李梅樹、李石樵、謝孝德、梁奕焚、原甫、張大千、畢卡索等兩百多位大師作品,當天皆以一折起拍賣。

  新屋藝術中心長期專業經營為收藏家提供藝術收藏品的管理與鑑賞資訊、藝術投資與理財的整體規劃,每季舉辦一次以藝術拍賣會的形式,為藝術愛好人士進行交流,提供多樣性的藝術收藏方向,現今已是藝術畫作的販售平台。

  進入畫廊,細細品味油畫原作,若能了解作者的經歷與創作心情,或許會被畫中故事及其所傳遞的氛圍而感動,將邂逅的畫作收藏於家中是一種生活品味。由於近幾年全球經濟轉變,藝術作品已從「欣賞」轉變為「投資」用途,藝術投資的價值長久穩定,因此投資藝術品而致富者時有所聞。一幅好作品不但能提升生活品質,更能歷經時間的考驗,提升個人的投資增值率,此拍賣亦提供收藏入門者首選時機,與家人共度充滿藝術氣息的新春佳節。

  全國美展 歲末迎春藝術拍賣會

  12月20日(星期六) 下午2:30

  地點:新屋藝術中心(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之1號)

  電話:886-2-87737316-7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