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屋藝術中心 9月28日精采秋拍
陳俊嘉|聯合晚報 /休閒消費|2014年9月26日
  為推廣台灣獨特的藝術內涵,「新屋藝術中心」秋季拍賣活動將於9月28日(周日)下午2點30分舉辦,匯集了石川欽一郎、廖繼春、陳澄波、楊英風、黃土水、張大千、徐悲鴻…等,共計235位優秀藝術家與519件精選藝品,內容多元豐富。

  台灣的美術運動,兼具中國文化的延長與日本殖民的影響,而展現兼容並蓄的多元風貌,也由於本土藝術家熱愛台灣的彩筆未曾停歇,今日才有一件件如此精彩的作品呈現在我們眼前。

  陳澄波特有的筆調與大膽的用色,展現純稚樸拙又沈穩動人的風格;廖繼春濃重的彩度及明快的節奏,使畫作明朗有深度,歡悅中見抒情;李梅樹典雅寫實的精細畫風,刻畫出自然客觀的人物及風景;張炳南以重彩厚塗的特色,充分展現油彩之美。

  藝術品雋永的價值無法以金額的高低來衡量,為推廣更多的收藏群,帶動國內的收藏風氣,讓想要收藏藝術品又不想一次花大筆金額購買的藏家,新屋也提供了多幅高貴不貴的優質畫作,以低於市場行情的方式起拍,在公平、公正、公開的拍賣會場中讓藏家們競標,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最精采的作品,並讓收藏族群們都能找到保值、增值的最佳的理財工具。拍賣活動洽詢專線(02)8773-7316~7號。拍賣會及預展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之1號。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