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屋藝術夏拍會 29日登場
精選油畫、雕塑、國畫、水彩、素描…等498件拍品,24~28日推出預展活動。
陳俊嘉|聯合晚報/休閒消費|2014年6月18日
  新屋藝術「全國美展」夏季拍賣會,將於6月29日下午2點半舉行,囊括有油畫、雕塑、景觀雕塑、國畫、水彩、素描…等,拍品總數多達498件,精選了海內外早期至當代深具代表性的藝術家作品。並在6月24至28日推出拍品預展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參觀以及免費索取畫冊。

  此次「全國美展」夏季拍賣會的拍品總數多達498件,推出優質作品發揚台灣本土藝術的新價值。其中,陳澄波特有的筆調與大膽的用色,展現純稚樸拙又沈穩動人的風格;廖繼春濃重的彩度及明快的節奏,使畫作明朗有深度,歡悅中見抒情;李梅樹典雅寫實的精細畫風,深刻刻畫出自然客觀的人物及風景;陳植棋活潑有力的筆觸與濃烈堆疊的色彩深具感染力,令人驚艷的構圖也展現其匠心獨具之處。

  新屋藝術中心董事長葉倫炎表示,此次的拍賣會顧及多元客層以及藝品的多樣性,從金字塔頂端的高價位藝術精品,到藝術投資入門的小品應有盡有,收藏家與藝術投資者都能挑選到屬意的藝術珍品。

  隨著大環境景氣回溫,藝術市場後市的表現肯定會高於其他類型的投資表現,也由於市場上的普遍看好,新屋藝術中心也將以更多元化的選擇,更經濟實惠的價格,在專業拍賣的領域中,提供民眾藝術鑑賞及收藏的最佳選擇。

  拍賣活動洽詢專線(02)8773-7316~7號。拍賣會及預展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之1號。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