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春季全國美展 今拍賣當代名家藝術
劉蕙嘉|聯合報/生活新訊|2014年3月29日
  新屋藝術中心訂於3月29日(六)下午2時30分舉行「全國美展—當代名家藝術拍賣會」,拍賣作品主要以國內作品為主,少部分來自大陸及國外,囊括素描、粉彩、油畫畫作、水墨畫到雕塑等種類,價格自數千至數百萬不等。本次預定拍賣總數約469件,精選海內外深具代表性藝術家作品,包括廖繼春、陳澄波、趙無極、李梅樹、李石樵、楊英風、畢卡索、張大千、徐悲鳴、林玉山等,邀請愛好藝術者共襄盛舉。

  新屋藝術中心董事長葉倫炎一向期許自己「取之藝術,用之藝術」,除了從事藝術品拍賣,他也夢想將藝術版圖擴充美術館及個展空間。於是去年葉倫炎在新屋藝術中心10樓成立典藏國寶美術館,長期展出他最鍾愛的畫家-廖繼春的精選作品回顧展,而今年3月成立拓樸藝術,作為提供當代畫家發表畫作的個展空間。拓樸藝術首波展出為平實真誠的鄉土畫家-曾茂煌80回顧展,展出時間至4月8日(二),同時他也預告自4月12日(六)起,將會展出台灣當代現代主義大師-梁奕焚精品回顧展,向大家分享當代藝術的豐富多彩與創造之美。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