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屋藝術中心 29日舉辦春拍首展
鄭芝珊|經濟日報/藝術投資專輯|2014年3月26日
  新屋藝術中心29日下午2點半將舉辦「2014春季全國美展拍賣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與場兼具文化與藝術之美的饗宴,使國內少了一點政治味,多了一點藝術文化氣質。

  新屋藝術董事長葉倫炎表示,新屋藝術長期深耕台灣本土藝術市場,定期舉辦春、夏、秋、冬四季拍賣活動,是台灣文化藝術市場的一大盛事,除了積極尋找具潛力、增值性高的收藏品外,並提供多元豐富且深具投資效益的拍賣活動,與設計出多元化的拍賣策略,鎖定高端族群推出高價格精品和平民化低價格的新秀作品,為滿足不同消費族群需求。委託藏家對新屋拍賣公司的信心,公平、公正、公開、不炒作、不作價的原則,使委託者較願降低價格,提高成交率。

  春拍首展有油畫、雕塑、景觀雕塑、國畫、膠彩、水彩、素描、粉彩等拍品總數多達469件,精選海內外早期至當代深具代表性的藝術家作品,廖繼春、陳澄波、趙無極、黃土水、陳植棋、楊三郎、李梅樹、郭柏川、李石樵、顏水龍、席德進、洪瑞麟、陳德旺、楊英風、鐘邦迪、陳夏雨、謝棟樑、畢卡索、石川欽一郎、北村西望、梅原龍三郎、藤田嗣治、林書堯、張義雄、于長佑、廖進財、胡復金、韋啟義、曾茂煌、沈哲哉、江才勝、原甫、張炳南、梁奕焚、林鴻銘、謝孝德、馬芳渝、陳來興、張大千、徐悲鴻、林風眠、吳冠中、歐豪年、劉海粟、溥心畬、黃君璧、呂鐵州、李可染、林玉山、潘天壽、謝琯樵等229位傑出藝術家參與。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