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屋春拍 看見畢卡索
陳俊嘉|聯合晚報/休閒藝文|2014年3月19日
  新屋藝術中心長期深耕台灣本土藝術市場,定期舉辦春、夏、秋、冬四季拍賣活動,此次將於3月29日下午2點半,舉辦「2014春季全國美展拍賣會」,歡迎所有愛好藝術的民眾,一同參與兼具文化與藝術之美的饗宴。

  並於3月25至28日推出拍品預展活動,此次春拍首展會場分別有油畫、雕塑、國畫、水彩、素描…等拍品,總數多達469件。精選了海內外早期至當代深具代表性的藝術家作品,包括廖繼春、陳澄波、楊三郎、李梅樹、李石樵、席德進、畢卡索、石川欽一郎、梁奕焚、徐悲鴻、林風眠…等,共計高達229位傑出藝術家作品。

  新屋藝術除了積極尋找具潛力、增值性高的收藏品外,並提供多元豐富且深具投資效益的拍賣活動與設計出多元化的拍賣策略,滿足不同消費族群需求。也由於具多元化的特性及公平、公正、公開,不炒作、不作價的原則,提供文化藝術喜好者,一個值得信賴的交流空間。

  拍賣活動洽詢專線(02)8773-7316~7號。拍賣會及預展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之1號。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