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打造城市美術館 台南藝博會22日登場
林雪娟|中華日報/台南∣2014年3月5日
  邁入第三年的台南藝術博覽會,將自二十二日起一連四天於大億麗緻酒店舉行。這項藏身於飯店內的「藝術綠州」活動,持續培植新秀,與文化局新藝獎配合,且為了讓民眾能夠手握藝術,主辦單位推出「入門款」,並舉辦藝遊台南活動,打造台南成為城市美術館。

  由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主辦的藝博會,前兩屆不但參觀人次竄高,且成交額也不斷攀升。藝博會三探古都,持續開發古都市場潛能。協會理事長張逸群表示,此次活動不但延長為四天,且讓民眾有更完整的藝術體驗,除展覽外,並舉辦多場免費的藝術賞析和投資收藏講座,有鑑於近來民眾投資藝術保值的觀念提高,主辦單位也推出「 First Art我的第一件收藏」活動,用不到一個名牌包的價錢,約一般人一個月的薪水,即可將藝術品帶回家。

  此次來自全台的各畫廊,集合八百件藝術精品,包括台南美術家廖繼春、郭柏川,或如藝術大師趙無極、李梅樹、朱銘等重量級藝術家作品。日本當代大師草間彌生和奈良美智的作品,也將在此次博覽會上現身。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