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五月天踩巨象迎新 5萬粉絲high爆
陳慧玲、黃佳琳|自由時報/影視名人∣2014年1月1日
  五月天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耗資8500萬打造的「 Just Rock It無限放大版」演唱會,跨年兼迎新,2天演出吸引10萬粉絲欣賞,票房收入推估達2.18億元,為高雄帶來的觀光效益粗估至少達3億元。4個多小時的演出,陪著現場5萬粉絲迎向新的一年,跨年那一刻,500萬打造的煙火燦爛夜空,團員和歌迷互祝新年快樂。

台灣五月天 貼近民心

  昨晚演唱會噱頭十足,開場帶觀眾進入時光機,從「第二人生」回溯唱到「志明與春嬌」,回顧五月天每個時期一步一腳印的音樂成長。

  而演唱會最大亮點是耗資1200萬,以金屬和LED打造的「未來巨象」,當阿信在巨象背上高歌「離開地球表面」時,巨象從透明水晶舞台穿越搖滾區上方時,觀眾驚喜連連,氣氛high爆!

  演唱會特別設計一段貼近民心的「台灣的五月天」段落,選唱一段「寶島曼波向前走」組曲,一口氣唱了「故鄉」、「憨人」等8首台語歌,還特別買版權使用台灣已故畫家李梅樹的名畫「清溪浣衣」等10幅台灣民圖,演唱「出頭天」時,舞台上秀出類似報紙分類廣告的影像,其中一則廣告寫到「日夜光」半導體大廠誠徵「污水處理員」,明顯反諷「日月光」排放污水事件,這是繼「入陣曲」MV關懷社會議題後,另一關心台灣時事的表現。

換肝粉絲缺席 阿信送3生日願望

  有個罹患肝病末期的粉絲楊秀紅,原本要跟五月天一起跨年,因耶誕節開刀換肝,只好忍痛退票,她在阿信的臉書粉絲頁留言,阿信也上網回覆:「今年沒用到的3個生日願望都給妳!」當她換肝甦醒後看到阿信回應,開心到一直流眼淚。陳菊市長昨先到後台,邀請五月天年年都來唱,超時也不必怕挨罰。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