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屋藝術 舉辦全國美展名家藝術拍賣會
陳俊嘉|聯合晚報/消費情報|2013年12月14日
  新屋藝術中心12月14日下午2點半,舉辦「全國美展」當代名家藝術拍賣會,拍品總數多達497件,囊括海內外早期至當代深具代表性的藝術家作品,歡迎藝術愛好者與收藏家前往鑑賞與競拍。

  新屋藝術中心董事長葉倫炎表示,投資藝術品市場,勤做功課絕對是入門的一大重點,而收藏的好眼力源自於多看與多聽,多逛畫廊、美術館,多與藏家交流請益,以及關注市場動向,便能耳濡目染成就收藏藝術品的獨到品味。

  其實投資藝術的門檻並不高,即使只有三、五萬的預算,只要有心跨入都有成功的機會。尤其在價格透明化的拍賣市場上,更有可能以低價買進增值潛力無窮的藝術品。

  此次「全國美展」拍賣會,推出包括廖繼春、陳澄波、黃土水、楊三郎、李梅樹、顏水龍、楊英風、張大千…等,高達218位傑出藝術家,包含油畫、雕塑、景觀雕塑、國畫、膠彩、水彩、素描、粉彩…等,豐富多元的作品。

  拍賣活動洽詢專線(02)8773-7316~7號。拍賣會及預展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之1號。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