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陳澄波、黃土水、楊英風等179位大師巨作開拍
新屋夏季藝品拍賣 23日登場
工商時報/藝術投資|2013年6月19日
  新屋藝術中心今年因應市場全球性變化,以專業經營為各大企業與收藏家提供藝術收藏品的管理與鑑賞資訊,今年特設計出多元化的拍賣策略,除鎖定高端族群,持續推動高收藏性的藝術精品外,為滿足不同中低收藏家族群需求,也端出平民化低價格的新秀作品,以多樣性的藝術收藏方向,發展出新的文化產值。今年夏季全國美展當代名家藝術拍賣會將於23日下午2時30分開拍,該拍賣會即日起開始預展,歡迎藏家索取精美畫冊。

  參與今年夏拍作品,包括:廖繼春、陳澄波、黃土水、陳植棋、楊三郎、李梅樹、李石樵、顏水龍、席德進、洪瑞麟、陳德旺、朱銘、楊英風、畢卡索、石川欽一郎、北村西望、梅原龍三郎、藤田嗣治、陳銀輝、胡復金、韋啟義、曾茂煌、江才勝、原甫、張炳南、梁奕焚、林鴻銘、謝孝德、馬芳渝、陳來興、張大千、徐悲鴻、林風眠、齊白石、吳冠中等畫家作品,從國內外早期到當代深具代表性的藝術家,共計高達179位傑出藝術家、拍品總數多達430件優質又具增值潛力的藝品,包含油畫、雕塑、景觀雕塑、國畫、膠彩、水彩等,多元豐富,符合各個階層需求,讓收藏族群們都能找到保值、增值的最佳的理財工具。

  新屋藝術持續以優質專業的拍賣,引領藏家跨足並熱愛藝術收藏與投資,也由於委託藏家對新屋拍賣公司的信心,具多元化的特性,及公平、公正、公開不炒作不作價的原則,使委託者較願降低價格,提高成交率,以饗廣大文化藝術喜好者。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