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藝起來 新屋藝術中心 夏拍會來囉
179位傑出藝術家參與 430件優質具增值潛力藝品 6月18~22日作品預展 6月23日下午起拍
陳俊嘉|聯合晚報/藝文消費 |2013年6月14日
  最具聲譽與專業的拍賣公司-「新屋藝術中心」,2013年夏季拍賣會將於6月23日下午2點半起拍,並於6月18至22日舉辦作品預展,新屋藝術秉持著專業與熱忱的心,帶領民眾進入藝術的世界中尋寶,歡迎愛好藝術的民眾親臨鑑賞與索取精美畫冊。

  隨著經濟市場的回溫,加上兩岸和諧互動,繼而帶動文化藝術的蓬勃發展,藝術品的買氣轉為暢旺。再加上優質作品不會受到市場冷落或是受到景氣波動的影響,讓收藏市場急速翻紅,成為熱錢投資新標地。

  新屋今年因應市場全球性變化,設計出多元化的拍賣策略,鎖定高端族群推出高價格精品,以及平民化低價格的新秀作品,滿足不同消費族群需求。也由於新屋具多元化的特性及公平、公正、公開,不炒作、不作價的原則,使委託者願意降低價格,提高成交率,也提供文化藝術喜好者,一個值得信賴的交流空間。

  此次拍賣會推出包括廖繼春、陳澄波、黃土水、楊三郎、李梅樹、李石樵、顏水龍、席德進、朱銘、楊英風、黃土水、畢卡索、石川欽一郎、北村西望、梅原龍三郎、韋啟義、謝孝德、張大千、徐悲鴻、林風眠、齊白石…等,從國內外早期到當代,深具代表性的藝術家,共計高達179位傑出藝術家參與,拍品總數多達430件優質又具增值潛力的藝品,包含油畫、雕塑、景觀雕塑、國畫、膠彩、水彩…等,產品多元豐富,讓收藏族群們都能找到保值、增值的投資標的與收藏品。

  新屋長久以來致力將好的藝術作品推廣至各地,並持續推動高收藏性的藝術精品,以專業經營為各大企業與收藏家提供藝術收藏品的管理與鑑賞資訊,以多樣性的藝術收藏方向,發展出新的文化產值。

  拍賣活動洽詢專線(02)8773-7316~7號。拍賣會及預展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之1號。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