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松蘊雅集聯展新北市圖淡水分館展出
任青莉|民眾日報/藝文天地|2013年4月29日
  新北市文化局所屬市圖淡水分館於27日至5月26日辦理『舊月多情.淡水』--『松蘊雅集』聯展,歡迎喜愛藝術文化民眾踴躍參觀,共饗藝文盛宴!

  『松蘊雅集』由張松蓮老師於二00九年五月,領導一群志趣相投,熱愛書法藝術的同好所組成,包括公教、商界退休人員及家庭主婦等,部分成員為銀髮族。臺灣早期的畫家如陳澄波、廖繼春、李梅樹....無不把瞬間化為永恆,以畫筆留下美好的記憶。居於觀音山淡水河畔的鄉親,受此薰陶不知不覺也對藝術的靈敏度也相對提昇。

  文化局長林倩綺表示,在張松蓮老師指導下,學員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兢兢業業探尋書道之幽微,其學習態度令人感佩。另外不斷在學習中成長、茁壯,書藝精進,並從生活中涵詠人文藝術。本次展出以書寫淡水優美的風光、山水景色等創作為主。相關訊息請至該館網頁查詢,或電(02)2622-4664分機224。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