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屋藝術中心 31日拍賣
陳俊嘉|聯合晚報/消費情報 |2013年3月21日
  新屋藝術中心2013年的首次拍賣會,將於3月31日下午2點半開拍,並於3月26至30日舉辦拍品預展活動,歡迎藝術愛好者與收藏家前往鑑賞,並備有精美專拍畫冊,可致電洽詢索取。

  此次的拍品中,有多位日籍藝術家,包含石川欽一郎、梅原龍三郎、北村西望…與台灣前輩藝術家廖繼春、陳澄波、楊三郎、李梅樹…;以及中生代藝術家朱銘、楊英風、張杰與國內外藝術大師等。

  在去年的冬拍活動中,新屋藝術中心順利拍出廖繼春的大件作品「王者之花」,成交價高達2700萬元,創下驚豔佳績。另外,廖繼春的「威尼斯水都」與「野柳競秀」,在台北羅芙奧上拍,也各以528萬元與552萬元成交,顯示出台灣前輩藝術家的作品成交情況熱絡。

  新屋藝術中心提供藝術收藏品的管理與鑑賞資訊、藝術投資與理財的整體規劃,以拍賣會的形式,為藝術愛好者提供一個多元化的交流空間及多樣性的藝術收藏方向,發展出新的文化資產。

  拍賣活動洽詢專線(02)8773-7316~7號。拍賣會及預展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之1號。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