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在MOMA預見大師』畫展,使塵囂中的民眾耳目一新!
林瑞明|大成報/體育文化∣2013年3月13日
  國寶畫家「李梅樹」先生的畫展結合『MOMA』在2013/03/13台北的『MOMA』分店,推出『在MOMA預見大師』畫展,使塵囂中的民眾耳目一新!

  『MOMA』是其基公司於1997創立時成立的自創品牌,這是一個以都會女性為主的品牌,於成立之初就以精緻流行及平實價格為行銷策略,立即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近年來更致力推展藝術的發展,為國內藝術界提供揮灑空間,之前並將商店結合藝術畫作使其產品更具藝術氣息,因此其服裝產品獲得中上階級普遍的青睞。

  此次,『MOMA』結合臺灣第一代的畫家中極為特別的一位「李梅樹」先生,「李梅樹」先生除了擅長本土繪畫外,也熱心地方事務和美術教育。而重建『三峽祖師廟』的浩大工程,其廟宇中木雕、石雕、浮雕等等規畫,也奠定了個人在藝術上的地位,李梅樹以個人的藝術涵養,使得『三峽祖師廟』擁有今天本土的特殊文化成就與地位。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