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耶誕點燈傳愛 北大特區踩街
謝佳君|自由時報/新北都會生活∣2012年11月28日
  迎接耶誕節到來,北大特區十二月一日將舉辦「二○一二點燃希望點亮愛創意踩街嘉年華」及「聖誕音樂晚會」,策劃人、三峽區龍恩里長林富子表示,社區大、小朋友、藝術家總動員攜手舉辦當地最盛大、最具創意的耶誕活動,藉由點燈祈願、踩街遊行,傳愛祝福所有居民。

  林富子說,這次邀請李梅樹紀念館館長李景光與賴唐鴉等八位在地藝術家,帶領龍埔國小學童共同創作一棵十公尺高的耶誕樹;桃子腳國小的學童則組成高蹻隊,最近積極密集訓練,活動當天將帶來精湛演出;社區銀髮長輩也組成環保鼓隊,將資源回收的樂器重新裝飾,擊出令人興奮的非洲鼓音。

  「您愛心捐發票,我提供摸彩大獎」活動同時舉辦,邀請創世文教基金會擔任嘉賓及共同募款人,民眾捐發票還能參加摸彩,期盼在這個充滿感恩、愛與關懷的日子,用行動點燃希望、點亮愛!

  林富子說,踩街活動週六下午三點從北大特區的中華電信出發,繞行龍埔國小、台北大學正門的學勤路、大義路,再折返中華電信;耶誕樹則在晚上六點半點燈,緊接著是聖誕音樂晚會一系列精彩節目,邀請大家一同來享受文化之都的藝術風情。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