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要感動食客 鈺善閣素說藝術
莊亞築|聯合報/大台中綜合新聞∣2012年10月2日
  台北起家的頂級素食餐廳「鈺善閣」去年底進軍台中,歐式家具擺飾,搭配各式藝品,名畫家陳澄波、林風眠、李梅樹等人畫作也在其中,高檔裝潢、精緻料理讓消費者驚豔。

  走進鈺善閣台中店,彷彿來到藝廊般,空氣中瀰漫著自然的馨香,上桌後,服務生隨即送來充滿檸檬清香、玫瑰花瓣的洗手水,讓人放鬆心情享受接下來的美食,菜餚的擺盤也很慎重,連小盆栽、石頭都端上桌,讓人大開眼界。

  鈺善閣董事長陳健志說,他期盼每個用餐客人吃完料理後會很感動,因為團隊用心端出最好料理,講究天然健康,走的是養生、懷石風,細膩的擺盤融入法式料理精神,每盤菜端上桌都是一個藝術饗宴,讓用餐者越吃越放鬆。

  陳健志說,他經營餐飲強調「人有善願,天必從之,一念真誠,恆通法界」的理念,認為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提供最好的服務、環境給消費者,會獲得更多能量的回報。

  鈺善閣的素食套餐每套680元起,最高檔的尊爵套宴要價4880元,提供企業主宴客新選擇。

  即日起推出秋補養生料理,結合中醫觀點秋補該滋陰、潤肺,運用大量白色食物,如燕窩、白果、山藥、蓮藕、西洋蔘、核桃等入菜,每套2880元(另加1成服務費),鈺善閣地址在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7號2樓(順天經貿大樓內),電話04-22588955。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