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暢遊三鶯 增新路線免費搭車
民眾賞美景看藝術 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提供
李文玉|真晨報/第9版(北北宜)∣2012年5月5日
  新北市政府主推四大政策「在地就學」、「在地就業」、「在地就養」、「在地樂活」。為響應「節能減碳,在地樂活」之環保政策,新北市政府在鶯歌、三峽規劃「三鶯假日文化巴士」,提供民眾免費搭乘,一起體驗三鶯之美。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的「三鶯假日文化巴士」將於今天起推出新路線及新發車時間,鶯歌線新增即將於五月十二日(六)開幕的「三鶯藝術村」站,以兒童藝術教育為主題,是一座兼具文化、藝術、教育、生態的休閒場所,並定期舉辦各式活動及現場教學,讓民眾與藝術家一起參與藝術創作的樂趣。而三峽線則是新增「安溪國小」站,不僅鄰近李梅樹紀念館,還可選擇步行長福橋至三峽老街,欣賞橋上風光。

  「三鶯假日文化巴士」提供民眾免費在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搭乘,共有十個班次,首班車為九:三十,末班車為十七:三十,離峰時間每小時發一班車,尖峰時間為五十分鐘一班車。鶯歌線發車地點在本館對面便利商店,三峽線發車地點在本館正門候車亭,起、終點皆在本館。除了有專屬的巴士、詳細的導覽地圖之外,隨車還有導覽人員貼心介紹鶯歌、三峽的歷史與文化特色,還在等什麼呢?趕快邀約親朋好友一起來一日遊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