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屋藝術 廖繼春•畢卡索精品拍賣
林鈞康|聯合報/生活新訊∣2010年10月26日
  以多元、寬廣的藝術收藏,並保有公平、公正、公開原則的專業藝術品拍賣公司-新屋藝術,將於11月7日舉行「廖繼春•畢卡索精品拍賣會」。

  新屋一路堅持將藝術作品推廣至各地,以平易實在價格,提供海內外深具代表性的藝術家作品,常結合本土畫家共同推動拍賣,此次拍賣精選廖繼春•畢卡索作品以響大眾。

  同時匯集張炳南、沈哲哉、陳銀輝、陳景容、潘朝森、謝孝德、曾茂煌、賴炳昇、韋啟義、梁奕焚等名家作品,及包括朱銘、楊英風、陳澄波、郭柏川、李梅樹、林風眠、徐悲鴻、張大千、齊白石、吳冠中、溥心畬等多位在市場上有千萬紀錄的重要級藝術家,多達364件拍品,另也涵蓋最熱門的當代西畫作品及精選優質藝術家作品,共123位優秀藝術家,拍品豐富多元深具特色。

  為顧及多元客層,從高價位藝術精品到投資入門的小品應有盡有,「一折」起提供多幅低於市場價值的作品;只要有一萬元預算,就可在拍賣會中盡情尋寶,用最划算價格挑選到最精采的佳作。

  拍賣時間11月7日下午2:30,預展時間:11月2日至6日,上午10:30至晚上7點,拍賣、預展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1號,拍賣專線:02-87737316-7。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