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臺藝大畫廊隆重開幕
工商時報/活動資訊∣2009年10月14日
  臺灣最悠久的藝術學府-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憑藉著豐厚的藝術資源,及海內外藝術家的支持與配合,跨足藝術市場的「臺藝大畫廊」於10月13日正式開幕,包括李梅樹、傅狷夫、楊英風、李天民等許多名家都曾於臺灣藝術大學任教,對藝術人才的養成與啟發貢獻良多,經由這些大師的培育,才有許多新血持續不斷地加入臺灣藝壇。

  而隨著藝術產值的水漲船高,藝術經營也逐漸受到重視。「臺藝大畫廊」將扮演年輕藝術家與商業藝術市場的橋樑,以「0.5市場」自居,與第一及第二市場區隔。期望未來能夠讓更多有潛力的年輕創作者在此醞釀發光。

  臺藝大畫廊位在臺藝大文化創意園區內(臺灣藝術大學第二校區),本次將以「開幕特展」、「藝術家展」、「新秀展」及「藝術文創展」四大主題開幕,包括現任校長黃光男、龐均、周澄等藝大教師,均提供友情價作品,熱情贊助。

  臺藝大畫廊熱情邀請藝術愛好者參與豐盛的藝術饗宴,舉凡水墨、書法、油畫、水彩、版畫、雕塑、工藝、文化創意商品,一應備齊,滿足個人不同的收藏品味,也期許能夠透過美的藝術品欣賞,來豐富更多國人的生活!

  開幕展-開幕特展/藝術家展/新秀創作展/藝術文創,展期:1 0月13日至12月13日,開館時間:周二至周日10時至18時(周一公休),地址:臺北縣板橋市大觀路2段28號(臺藝大文創園區),電話:(02)8275-1414分機215、216,聯絡人:洪千雅經理。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