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屋藝術 秋拍登場
有「拍賣會一哥」之稱的新屋董事長葉倫炎兼拍賣官,15日起預展
鄭仁和|工商時報/藝術投資專輯∣2009年9月15日
  近年來台灣本土藝術市場拍賣會此起彼落,但要如新屋藝術中心,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舉辦一次大型拍賣會者實不多見,該公司董事長葉倫炎身兼拍賣官,多年下來由於執著及用心,被市場及收藏人士譽稱為「拍賣會一哥」,展現軟實力,每場都令人期待。

  台灣藝術品的買氣近轉為暢旺,新屋藝術中心因應市場變化,秋拍設計出多元化的拍賣策略,鎖定高端族群推出高價格精品和平民化低價格的新秀作品,來因應不同藏家需求。也由於委託藏家對新屋拍賣公司的信心,具多元化的特性及公平、公正、公開、不炒作不作價的原則,使委託者較願降低價格,提高成交率。

  該拍賣會將於9月20日下午2點登場,推出包括「朱銘、楊英風、黃土水、廖繼春、陳澄波、陳植棋、郭柏川、李梅樹、畢卡索」共9位自台灣早期到當代,深具代表性的藝術家及繪畫大師畢卡索之精選專拍,除了9位專拍之外,並甄選了多位重量級大師,優質又具增值潛力的300多件藝品,包含油畫、雕塑、景觀雕塑、國畫、膠彩、水彩等,產品多元,符合各個階層需求,讓收藏族群們都能找到保值、增值的最佳的理財工具。

  該拍賣會於9月15日起開始預展,新屋藝術將持續以優質並專業的拍賣,再度引領藏家跨足並熱愛藝術收藏與投資。預展現場免費索取畫冊,詳情洽詢電話:(02)8773-7316。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