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首屆三峽藝術節 地方藝術家分享創作
林艾琦|鳳凰網/民俗古蹟∣2009年7月26日
  今年首度舉辦的台北縣三峽藝術節昨天開鑼,三峽祖師廟、李梅樹紀念館、三峽歷史文物館、白雞山家庭美術館、庶民美術館等參與活動,集合33位藝術家精選的66件作品在三峽歷史文物館展出。

  台北縣府文化局及三峽鎮公所共同主辦第一屆三峽藝術節,獲得40多位三峽在地藝術家大力相挺,在三峽歷史文物館舉辦藝術家聯展,藝術家參訪活動昨天首站帶領民眾到三峽白雞山家庭美術館參觀「四不像」聯展,由藝術家賴唐鴉親自導覽。今天及下周六、日還有多項藝術活動,歡迎民眾一同來參與。

  北縣文化局長卿敏良表示,三峽近年來湧入許多年輕新血,皆默默在為文化工作努力付出,無形中更匯聚藝文人才、能量與人氣,讓所有民眾看見三峽地區生活藝術的光輝、文化底蘊的豐美。

  縣府文化局表示,三峽藝術節活動今天還有張又然繪本導覽、王道隆藍染體驗,和薛慈雯、江承堯的砝郎DIY;8月1日有湯皇珍的文化社區藝術結緣、鄭蕙香的「用藝術記錄當夏」;8月2日薛慈雯、江承堯的玩火女孩打鐵人,與參訪藝術家曾雙春、彩繪風箏「三峽起飛」等活動。相關資訊可電洽三峽歷史文物館(02)86743994或專屬部落格。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