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屋藝術 2009精品拍賣
陳俊嘉|聯合晚報/活動要聞∣2009年6月16日
  致力推廣本土藝術近30年的「新屋藝術中心」,將於6月20日下午2時推出「當代藝術-2009精品拍賣會」活動,以優質作品發揚台灣本土藝術品的新價值。

  新屋藝術中心「當代藝術-2009精品拍賣會」,並於6月16至19日上午10點半至晚上7點舉辦畫作預展活動,歡迎愛好藝術的民眾前往參觀,並備有精美專拍畫冊,可致電洽詢索取。

  深耕台灣本土藝術市場的新屋藝術,擁有許多具收藏潛力及鑑賞眼光的收藏家,講究質的深度而非量的廣度,每件拍賣品皆為一時之選。此外,顧及多元客層,從金字塔頂端的高價位藝術精品,到藝術投資入門的怡情小品應有盡有,讓收藏家或投資者都能挑選到難得的佳作。

  此次的「當代藝術」拍賣會,還推出了「朱銘、楊英風、廖繼春、陳澄波、陳植棋、李梅樹、梁奕焚、王藍、曾茂煌」共9位自台灣早期到當代,深具代表性的藝術家精選專拍,以及總數多達395件的拍賣品進行競拍,新屋藝術中心希望以多元化的選擇,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喜好藝術的民眾鑑賞與收藏的最佳管道。

  拍賣洽詢專線(02)8773-7316~7號。拍賣會及預展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之1號。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