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典藏國寶冬拍 3,600起標
消費券話題燒到藝術市場,12月16至20日預展,21日開拍。
鄭仁和|工商時報/藝術投資專輯∣2008年11月27日
  「典藏國寶」台灣美術拍賣會,為讓堅持愛好藝術的人,一起度過全球面臨的金融風暴,新屋藝術中心穩扎穩打走出自己的路,在台灣藝術市場一片低迷下,尚能逆勢成長,日前拍賣會秋拍以一元起拍,造成轟動後,冬拍將於12月21日再度出招,首創國民消費券3,600元起標,使得消費券話題,也燒到台灣藝術市場。

  「典藏國寶」台灣美術拍賣會秋拍在一片不景氣中,成交記錄尚能逆勢成長,在該拍賣會中似乎沒有景氣不景氣的問題,只有作品爭氣不爭氣的問題。冬拍再度出招,國民消費券3,600元怎麼花,話題正夯。

  典藏國寶拍賣會為讓國人能夠收藏台灣藝術家畫作,鼓勵收藏,將國民消費券3,600發揮最大效用。多數人以為藝術市場只是有錢人才能投入的奢華消遣,其實投資藝術的門檻並不高,就如同此次冬拍,開放一元起拍及3,600元起標部分畫作,只要有心跨入,都有成功的機會。

  尤其在該公司董事長葉倫炎的堅持下,價格透明化,公開、公正、不作價,永續經營的理念,在每場拍賣會上贏得口碑。

  冬拍將於12月21日登場,12月16日至20日開始預展,在此次「典藏國寶」拍賣會上,有機會以低價買進潛力無窮的藝術品,拍賣作品包括一元起拍及3,600元起標的作品,包括台灣前輩藝術家的小品到當代作品,有朱銘、楊英風等經典雕塑創作及朱德群、廖繼春、陳澄波、陳植棋、李梅樹等應有盡有,總計118位藝術家,共422件拍品,歡迎收藏家共襄盛舉。

  台灣藝術市場面臨全球金融風暴亦深受影響,該公司歡迎收藏家割愛並高價購入。

  拍賣洽詢電話:(02)87737316。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