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新屋藝拍 21日登場
鄭芝珊|經濟日報/工商活動∣2008年9月8日
  新屋藝術中心21日典藏國寶拍賣會將登場,即日起現場免費贈送印製有拍賣會經典作品的精美畫冊,每人免費限索取一本。

  典藏國寶拍賣會主辦人葉倫炎指出,在藝術領域中,包含多元而廣泛的表現形式,舉凡音樂、文學和繪畫等皆屬不同的藝術形態,其中又以繪畫和雕塑等藝品的呈現最為具像且易於理解。

  藝品代表的即為藝術家自我意識與時代背景的展現,凡能給予視覺感官取悅和諧的美感,便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葉倫炎說,此次拍賣會價值數億元,值得老、中、青輩及新人進場。藝術市場原屬M型左邊人的領域,但為培養新進收藏家,鼓勵新人進場,提供多名藝術家作品,匯集100多位大師共399件作品,除推出「朱銘、楊英風、廖繼春、陳澄波、李梅樹」五位大師經典作品外,另精選丁紹光三幅作品,以1元起拍的方式,提供多幅名畫,民眾只要有1,000元預算,就有可能用最划算的價格尋到寶。電話(02)8773-7316號。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