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國父館館慶辦多項展覽
黃明興|台灣新生報/地方綜合∣2008年5月16日
  國父紀念館今(十六)日歡度三十六歲的生日,慶祝大會將於上午十一時十分在該館演講廳舉行,由館長鄭乃文主持,會中將頒發第三十五屆全國青年書畫比賽優勝獎,並表揚該館連續服務滿二十年及三十年之同仁及優秀志工,歡迎民眾共與盛會,同為國父紀念館光輝的館史作見證。

  館長鄭乃文表示,為慶祝館慶,將舉辦多項展覽,包括:二○○一年榮獲聯合國頒贈「全球寬容獎」、被委任為「寬容及和平文化大使」的旅美畫家陳錦芳「為人類而藝術世界巡迴展」、「第七十一屆台陽美術特展」展出台陽美術協會已故會員楊三郎、李梅樹、顏水龍、廖繼春、陳澄波、李石樵等多位大師的精品及本屆美展得獎作品百餘幅、記錄國父紀念館三十六年燦爛館史的「美哉國父紀念館攝影展」、記錄中山樓四十二年輝煌樓史的「中山樓之美特展」等。

  除了展覽活動外,國父紀念館還在政治大學舉辦為期兩天的「民主深化與國家發展學術研討會」,邀請多位知名的學者專家發表論文十五篇。另外,將公布「第六屆全球徵聯得獎名單」及播放經典名片「不願面對的真相」。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