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典藏國寶春拍會27日登場
集結當代近80位優秀國寶級畫家,及393幅經典作品
工商時報/藝術投資專輯∣2008年4月23日
  「典藏國寶」春季拍賣會4月27日將在新展示大樓登場,提供藏家及愛好藝術者,高素質的藝術欣賞空間。

  該拍賣會中心表示,此次「典藏國寶」當代藝術精品拍賣會集結當代大師名作,在台灣本土藝術家部分,有難得出現的陳植棋及陳澄波、廖繼春、李梅樹等近80位優秀國寶級畫家及393幅經典作品。

  雕塑部分,有黃土水、朱銘、楊英風、王秀杞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出現早期黃土水1927年作品「釋迦像」及「水牛群像」與國際藝術大師朱銘於1976年所雕塑的太極功夫,也是創作太極系列的起源(第一件作品),頗值愛好藝術的藏家大舉進場。

  該中心為回饋長久支持新屋的藏家們,除部分畫作最低一折起拍外,並提供高達80餘幅以無底價方式起拍,包括「楊英風、洪瑞麟、楊三郎、李石樵、劉啟祥、顏水龍、陳清分、賴炳昇、陳進、韋啟義、丁超光、方延杰」等大師,讓許多愛好藝術的收藏朋友們,用最合理的價格購買到最精采的作品,體會收藏的樂趣。

  「典藏國寶」新展示中心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1號(市民大道旁,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隔壁),將於4月22日至26日舉辦預展,27日下午二點在「典藏國寶」拍賣會登場。

  洽詢電話:(02)87737316。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