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台創價學會 贈書新港國小
曾厚銘|中華日報/地方綜合∣2008年4月10日
  台灣創價學會長池田先生關心偏遠地區孩子閱讀書籍風氣,昨(九)日帶著近百冊兒童圖書贈送給彰化縣立新港國小,校長馮幼中利用學生朝會時間頒贈感謝狀給會長池田先生,和師生們一起感謝池田先生,同時呼籲全校師生都能閱讀池田先生致贈的好書,以提升心靈,共同成長。

  彰化縣立新港國小昨日接受台灣創價學會贈送兒童圖書百冊,學校頒贈感謝狀儀式中,台灣創教學會會友三十餘人觀禮,由副團長劉新華先生代表接受馮幼中校長所致贈的感謝狀。馮幼中校長對於池田會長所致力的文化、教育、和平行動,表達最誠摯的感謝之意。

  台灣創價學會送給新港國小的兒童圖書,分別有:大白原與白馬、珊瑚海與王子、花與少年、喜馬拉雅光之國、青春對話上冊、青春對話下冊、球場風雲、來登那座山、友情之光,輝耀、希望對話、沙漠王國的公主、流星的贈禮、鹿與漢田、星星遊樂園、給青少年的哲學、香峰子抄、人性進化論袁金塔作品選、斯土情懷李梅樹畫冊、現代的衝擊劉國松畫集、同窗墨緣張培礎陳谷長畫集等百冊。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