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福容飯店三鶯店 開張
吳正弘|經濟日報/工商活動∣2007年6月8日
  知名營建廠商麗寶機構,進軍連鎖飯店市場動作頻頻。繼福容飯店中壢店後,試營運多時的福容飯店三鶯店,日前開幕。邀請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等到場祝賀,展現麗寶董事長吳寶田的政商人脈。

  福容飯店三鶯店具有近北二高交流道的交通優勢,20分鐘可抵達台北世貿及桃園國際機場,且鄰近三峽、鶯歌等觀光景點,飯店設有288間精緻客房與游泳池、三溫暖等設施,且對於即將升格為直轄市的台北縣觀光發展,頗具指標意義。

  積極發展休閒產業的麗寶機構之所以選定在三峽、鶯歌一帶開設福容飯店,主要是看好鄰近三峽老街、清水祖師廟、李梅樹紀念館等三峽著名觀光景點;且比鄰以陶瓷聞名的鶯歌及博物館,沿線藉以發展觀光客潛力不小。

  自許打造成為國內連鎖飯店第一品牌的福容飯店,今年下半年,尚有桃園店、台北旗艦店、淡水溫泉會館等館,陸續開幕加入營運。同時,預計五年內,包括北縣新板特區、林口、彰化、埔里、墾丁、花蓮等地,福容飯店至少會在全省設立12個飯店據點。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