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北縣的驕傲」
福容大飯店 三鶯隆重開幕
陳家珍|自立晚報/財經證券∣2007年6月7日
  「悠遊三鶯,盡在福容」營建業翹楚 ─ 麗寶機構旗下之福容大飯店 三鶯,訂於今年六月六日隆重開幕。擁有近300間精緻套房,飯店規模為北縣之最!對於即將升格直轄市的北縣觀光發展,絕對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福容大飯店表示,該飯店集團之所以選定在三峽、鶯歌ㄧ帶設立服務據點,主要是看好其鄰近三峽老街、清水祖師廟、李梅樹紀念館等三峽著名觀光景點;而比鄰以陶瓷聞名的鶯歌,縣政府更為其設置了陶瓷博物館,以展示當地陶藝的多元化特色,沿線發展觀光客源潛力雄厚。

  不僅如此,由於福容大飯店 三鶯鄰近北二高三鶯交流道,往來交通便利,地緣上又接近土城工業區、樹林大同高科技園區及土城頂埔高科技園區等,加上該服務據點擁有多間的精緻客房,並備有游泳池、三溫暖等休閒設施,故無論是接待外地前來台北、三峽洽公、旅遊之貴賓,或是提供國內外遊客至桃園、三峽、鶯歌、大溪等地住宿,皆為精品平價之優質首選。

  除了甫開幕的三鶯店與獲獎無數的中壢店外,福容大飯店指出,緊接著於今年下半年,包括位於桃園市中心的桃園店、台北旗艦店、淡水溫泉會館等,也將陸續開幕加入營運。預計在短短五年內,包括北縣新板特區、林口、彰化、埔里、墾丁、花蓮等地,福容大飯店至少將於全省廣佈12個飯店據點,目標就是打造台灣連鎖飯店第一王國!

  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近年來不僅投入鉅資,將事業版圖迅速擴展至飯店產業,去年底更以黑馬之姿,以20億資金取得國內最大民間遊樂事業—月眉育樂世界經營權,發展休閒旅遊產業之強烈企圖心可見一般。

  開幕當天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等政要名人皆到場共襄盛舉,現場冠蓋雲集,顯現麗寶機構吳寶田的政商人脈厚實。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