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福容大飯店 三鶯店開張
鄭淑婷|自由時報/北部地方新聞∣2007年6月7日
  台北縣三峽鎮首家觀光飯店麗寶福容大飯店昨天開幕,「老縣長」蘇貞昌致詞時表示,十年前北大特區還是荒煙蔓草,經過政府開發引入民間投資,希望觀光局持續推展歷史文化資產,吸引更多民間投資進駐。

  三峽鎮有甫獲國際建築獎肯定的三峽民權老街、歷史悠久的清水祖師廟與李梅樹紀念館,一橋之隔的鶯歌鎮,更是台灣陶瓷重鎮,過去因當地缺乏觀光飯店,觀光客只能做短暫停留,無法慢慢體驗當地歷史、文化。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表示,福容大飯店三鶯店選在北大特區設立據點,主要看好當地觀光產業的發展,兩百八十八間的客房量,可支應到台北洽公、旅遊的住宿群,或是想到台北縣、桃園縣等地旅遊的國際觀光客。

  福容大飯店指出,目前已有中壢店、三鶯店,今年下半年開始,桃園店、台北旗艦店、淡水溫泉會館等,也將陸續加入營運,預計五年內在全台廣佈至少十二個據點,屬意地點包括北縣新板特區、林口、彰化、埔里、墾丁、花蓮等地。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