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台北春季旅展 好康多
「二○○七台北春季旅展」昨起至二十四日,在台北世貿1館C區一連展出5天,
縣府推出的多套旅遊行程相當熱門,「旅遊達人陪您歡度母親節」一日遊,更讓子女輕鬆表孝心。
唐榮麗|中國時報/大台北萬象∣2007年4月21日
  昨開幕的台北春季旅展有多項「俗擱大碗」產品,縣長周錫瑋更扮起超級推銷員,介紹北縣的好山好水、美麗風光,並為烏來的溫泉水質背書。他說,烏來溫泉享譽國際,水質有縣府抽檢、把關,安全無虞。

  縣府建設局長蔡麗娟表示,縣府推出的多套優質行程,適合全家體驗、也可以和朋友同學分享。其中,「旅遊達人陪您歡度母親節」一日遊,1人499元,5人同行,1人免費,子女陪媽媽度假溫馨又歡樂,將是全家人難忘的母親節活動。

  縣府配合台北春季旅展,另推出金九、三鶯等區域的套裝遊程,參展期間更在縣內5大博物館園區定時限量舉辦免費DIY教學、趣味有獎問答等,獎品有T恤、帽子、防曬油、天燈飾品、拼圖、精美鉛筆、手機座等共1千份。

  北縣5大博物館園區的定時限量DIY教學活動,時間是上午10點,以及下午2點、4點。內容包括二十日在林本源園邸的「聖旨拓碑」拓印教作,二十一日的淡水古蹟園區「紅毛城福氣香氛袋」(製作模型),二十二日客家文化園區的「創意神豬體驗」,二十三日的鶯歌陶瓷博物館「馬賽克磁磚鍋墊」、「小磚屋建造」(製作模型),以及二十四日在十三行博物館推出的「文化層快貼手」(黏貼貼圖)。

  至於「金九之旅」遊程,從瑞芳車站出發一路上有專業導遊解說,逛完九份再進入黃金博物園區。「三鶯之旅」的起點是有「東方藝術殿堂」美譽的三峽祖師廟,沿途造訪剛落成的三峽老街、李梅樹紀念館,最後到鶯歌鎮,一覽鶯歌陶瓷博物館館藏、展品,以及鶯歌老街等風采。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