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北縣博物館超值福袋 內涵精緻
郭曉蓓|青年日報/青年生活∣2007年2月15日
  迎接豬年來臨,想利用春節假期充電一下嗎?台北縣政府文化局行政課長曹君武表示,台北縣擁有多元風貌、不同特色主題的博物館,全家人不妨利用難得的長假與孩子到博物館走走,或與好朋友結伴相約到博物館賞花、貼近藝術,親身體驗產業和人文之美。

  春節期間,台北縣博物館休館情形方面,包括林本源園邸、黃金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李梅樹紀念館、坪林茶業博物館、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等博物館,只在除夕(二月十七日)、初一(二月十八日)休館,年初二(二月十九日)即開館迎賓。

  另外,朱銘美術館、蘆洲市紫禁城博物館、菁桐礦業生活館只休除夕(二月十七日),世界宗教博物館、核二廠北部展示館則在年初三(二月二十日)起開放;台灣煤礦博物館是全年無休。

  為迎接喜氣的豬年到來,台北縣政府文化局所屬博物館特別推出迎春系列活動,只要在初二(二月十九日)至初八(二月二十五日)購票入館遊客,就可以參與摸彩試手氣的「館館抽獎一路發」活動。另外,還有各館限量一百個、售價二百九十九元的超值福袋,福袋內裝博物館的精緻文化創意產品,福袋本身更可DIY化身為一只時尚燈籠,大玩提燈鬧元宵。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