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皇翔峇里島 住三峽像住峇里島
高敏惠|經濟日報/房市天地|2023年11月18日
  上市公司皇翔建設投資興建、代銷常勝軍海悅廣告負責行銷的「皇翔峇里島」,位於北二高三峽交流道、台北大學隔壁,由於交通便捷,規劃獨特,打出「總價280萬元起,移民峇里島!」的口號,吸引不少板橋、新店、土城及三峽等鄰近區域買主青睞。

  該案位在北二高三峽交流道旁,與近來頗熱門的台北大學城為鄰,3,200坪超大基地開發,規劃大規模千坪水景花園城堡,標榜首創峇里島式休閒渡假俱樂部,有半露天花園游泳池、流泉水瀑、養生步道、兒童遊戲區、露天咖啡座、SPA 涼亭等,每一個細節場景,都像是把峇里島的風光直接空運來台,不用花錢出國,回家就能享受到頂級的休閒渡假生活。

  海悅廣告表示,三峽向來是北部的人文藝術重鎮,附近有許多名勝古蹟,如祖師廟、民權老街、三峽拱橋、李梅樹紀念館,鄰近的鶯歌陶瓷博物館以及陶瓷老街,早已是台北藝術新市鎮,連外國人士到台灣來必定指名參訪。而在國立台北大學設立後,台北新三峽以台北大學城重劃區為核心,打造媲美國外的居住環境,而該案的基地可說是位在新三峽最重要的門戶樞紐,因此該區也早已是業者短兵相接之地,競相推案,莫不是看好此區未來的發展。

  皇翔建設繼「皇翔百老匯」、「皇翔紫蘭園」、「皇翔維也納」、「皇翔銘園」一系列精緻名宅後,「皇翔峇里島」是近期的最新代表作,結合國際級專業團隊,以11座圓頂新古典地標,將耐震係數提升至0.2875g,等同於博物館、體育館、車站、航空站等重要建築的設計水準,打造安全無虞的居家生活。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