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捷運票 遇見大師
發紀念票冊 每套售價1000元
施竣耀|中時晚報/財富人生/都會生活∣2005年9月23日
  捷運票迷有福囉!台北捷運公司與台北市立美術館合作發行「與大師相遇」紀念票冊,內含台灣前輩畫家李梅樹等8位名家畫作為票面的8張捷運票卡,下周一起在台北捷運商品館及捷運公司網站同步銷售。

  捷運公司表示,「與大師相遇」紀念票冊每套售價1000元,26日上午10時起在捷運台北車站旅客服務中心旁的捷運商品館,及該公司網站(http://www.trtc.com.tw)同步銷售,僅限量1950套,現場發售 1600套、網站銷售350套。

  捷運公司表示,為回饋票迷,前300套將附贈台北市立美術館門票免費兌換券1張,由於限量發售,想要蒐集的民眾要把握機會,以免向隅,網路訂購前則須事先加入該公司會員,方可上網訂購。捷運公司表示,「與大師相遇」紀念票冊票面採用臺灣第一代前輩畫家的經典作品,分為人物及風景兩大題材,其中人物部分包括陳進的「悠閒」、李梅樹的「白衣少女」、林玉山的「歸途」與劉啟祥的「魚店」。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