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搭巴士逛三鶯 99元套票玩透透
吳文良|聯合報/大台北∣2005年7月14日
  台北縣政府即日推出連結三峽、鶯歌兩鎮假日觀光的「三鶯文化巴士」,同時推出99元套票,包括鶯歌陶瓷博物館、李梅樹紀念館等地門票,當日不限次數的公車票,以及免費停車場,讓遊客可藉文化巴士在假日到「三、鶯走透透」。

  文化巴士由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規畫,路線以陶博館、客家文化園區為中心,在三峽部分經祖師廟、李梅樹紀念館、三峽橋;鶯歌部分則經環河路停車場、臺華窯、碧龍宮、鶯歌石、傑作陶藝、鶯歌火車站、陶瓷後街、陶瓷老街及新太源等窯場及觀光景點。

  週末假日發車的文化巴士,從上午9時30分至晚上6時30分,每20至30分鐘一班車,民眾只要持套票就可當日不限次數搭乘,套票可在文化巴士上購買,陶博館售票處也有賣;陶博館、李梅樹紀念館門票就要150元,套票只要99元,因此遊三鶯買套票絕對划算。

  陶博館建議搭鐵路列車前來的遊客,從鶯歌車站的建國路出口就可以搭文化巴士,上車買套票遊三鶯,就不必日曬雨淋走到陶博館,開車的人由北二高三鶯交流道進鶯歌鎮,可將車停在環河路的免費停車場,也可搭文化巴士。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