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遠雄大學風呂 響應三鶯文化巴士活動
中時晚報/房產情報∣2005年7月9日
  遠雄企業團熱情響應由縣政府與鶯歌陶瓷博物館、客家文化園區共同舉辦的「三鶯假日文化巴士活動」,已於7月2日開始以一日券的方式,搭載民眾遊覽三峽鶯歌著名的觀光景點,包括遠近馳名的李梅樹博物館、三峽民權老街,鶯歌陶瓷博物館、及鶯歌著名窯場、陶藝商家、餐廳等等,內容豐富多元。搭乘文化公車的民眾,可以選擇在「大學風呂」溫泉SPA休憩站下車,免費參加戶外庭園派對活動,除了幫助民眾瞭解溫泉造鎮理念和溫泉美容養生療效之外,「大學風呂」將提供免費茶點招待,讓民眾盡情放鬆享受戶外庭園派對。

  遠雄企業團在台北大學特區的造鎮計劃持續獲得肯定,遠雄企業團是唯一以造鎮理念呼應台北大學特區開發的企業,不僅開發萬坪基地、斥資百億造鎮,並為「大學風呂」住戶認養2400坪兒童海洋公園。同時藉學勤路76米棟距、7排路樹、林蔭散步道等優勢,將與公部門攜手打造特區內唯一的「藝術大道」,廣設雕塑藝術、置入燈光與音樂計劃,讓文學、美學與音樂藝術共同涵養社區、陶冶氣質,將是大台北地區第一座獨樹一幟的藝術化住宅社區,致力將造鎮層次由外而內全面昇華。

  此外,強調原生原湯逾二億元打造的800坪溫泉SPA會館,規劃溫泉泡湯區、SPA水療池、室內溫水游泳池及兒童戲水區等多達30項公設;並以創新觀念,在建築規劃設計的同時,引進紐約國際管理顧問公司,以大型社區的優勢,設計節能、高效、經濟的公設管理計劃,「大學風呂」致力創造社區的環境優勢與全方位價值,確保住戶不論自住、保值、投資都能獲得最大利益。服務專線:2668-6918。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