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go!親子一起帶夏天去旅行
六條路線深度之旅 探訪北縣多元風貌 即起報名
董俊宏|民眾日報/北縣新聞|2004年7月16日
  從認識博物館,也可以讓你瞭解地方文化和特色!由文建會主辦、台北縣政府文化局策畫的屈尺自然生態鄉土藝術深度之旅、發現三峽之美-李梅樹紀念館深度之旅、十指舞乾坤-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深度之旅、探索黑金煤礦之鄉-平溪深度之旅、永和文藝散步、閱讀新店-探訪水源頭之旅等六條文化深度之旅,即起報名,可至北縣藝文中心、縣府一樓服務台索取簡章、報名表。

  文化局長林泊佑表示,辦理「文建會地方文化館深度文化之旅」,主要在於以地方文化館、博物館為推廣軸心,引領民眾參觀具特色的美術館、博物館之餘,同時還能認識地方的人文、產業、自然生態和觀光等資源,這六條路線是探訪北縣豐富、多元風貌的深度旅程。

  林泊佑說,暑期假日是親子一起出遊、學習的最佳時機,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帶夏天去旅行!」,參訪北縣的博物館寶藏、傾聽地方感人的故事、親身走向大自然的懷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