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假日藝文展演
黃文記|民生報/雲嘉南新聞|2004年3月5日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寧南助學、溫馨滿甕」文化大使親善表演,今天晚上七時在大南門公園舉行,藝人趙斌、邱澤、王中平、陳仙梅、曾心梅、孫淑媚將參與演出。

  ・如果兒童劇團七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雲豹森林」。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明天下午四時推出「府城春的饗宴─回憶年少歌曲系列」。七日下午二時推出由文化樂器行主辦的美育音樂闖關遊戲。

  ・成功大學僑生聯合會主辦的僑生周海外美食展,七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該校光復校區中正堂前廣場舉行,有學生社團熱歌勁舞表演,還有南洋美食品嘗。

  ・國家台灣文學館周末文學對談明天由作家陳雪主講「從惡女書到橋上的孩子」,學者范銘如將與其對談。

  ・全台首學文化藝術館舉辦台灣前輩珍藏畫作展,展出陳澄波、張秋海、廖繼春、李梅樹、潘玉良、郭柏川等人的作品,展期至四月三十日。

  ・第雅藝術舉辦林良村雕塑個展,展期至四月四日。梵藝術中心舉辦童瑤、廖瓔瑜油畫、油彩雙美展,展期至四月十四日。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