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國寶 李梅樹

首頁 關於李畫伯 作品線上觀 清水祖師廟 相關聯報導
依年代分類 依出處分類 依作者分類
皇翔峇里島 新三峽門戶樞紐
張海雲|工商時報/產業決勝|2004年2月20日
  由績優上市公司皇翔建設投資興建、海悅廣告負責行銷的「皇翔峇里島」,由於交通便捷,規劃得宜,打出「總價二百八十萬起,移民峇里島!」的強勁口號,加上綜藝界的天王大哥大張菲為今年房地產開春大案「皇翔峇里島」代言,全面襲捲台北市、板橋、新店、土城、三峽等區域,未公開先轟動,已經熱銷二百戶。

  三峽是藝術人文重鎮,擁有許多名勝古蹟,如祖師廟、民權老街、三峽拱橋、李梅樹紀念館,結合鄰近的鶯歌陶瓷博物館和陶瓷老街,已經成為台北藝術新市鎮,連外國人士都指名尋訪。「皇翔峇里島」位於台北大學旁,北二高三峽交流道出口,堪稱新三峽最重要的門戶樞紐。民國九十四年底北二高信義支線通車後,僅三十分鐘就可直達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可近享華納威秀、一○一商圈、新光三越百貨的國際時尚生活。

  「皇翔峇里島」結合國際級專業團隊,打造三千二百坪大基地建築巨獻,耐震係數提升至○?二八七五克,結構設計提高耐震能力二五%。規劃上有千坪水景花園和峇里島式休閒渡假俱樂部,回到家就能享受到最高級的休閒渡假生活。

  地址:北二高三峽交流道、台北大學旁。洽詢電話:(○二)二六七二三八三八。

回前頁